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党组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调研

发布时间:17年01月18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吕学强

新年伊始,兵团科技局副局长、第二党支部书记周霖一行赴兵地“访惠聚”工作队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调研活动,就2017年兵团科技局党组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意见建议。大家在座谈中普遍认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是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大战略,是加强民族团结,加快兵地融合发展的具体举措。兵团科技局党组一定要高度重视,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作为科技局党组的重要工作,定期研究安排部署。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与深化“访惠聚”活动紧密结合,与结对认亲紧密结合,制订好年度工作计划,落实月度工作目标,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引向深入,取得扎实的进展和成效。

周霖副局长在座谈中强调,要充分发挥科技局优势,组织科技特派员开展好科技帮扶工作;定期组织结对认亲户到周边团场或乌鲁木齐市周边地区考察现代农业和城镇化建设成就,进一步开阔视野、启发思路、提高认识。周副局长要求通过此次调研座谈,把2017年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全年和月度工作计划的初步方案和思路提交党组会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