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二师31团举办大棚种植技术和香梨省力栽培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17年01月10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二师31团科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宏斌

1月9日,二师31团在团机关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大棚种植技术和香梨省力栽培技术培训班,全团3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该团技术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大棚种植、水肥一体化技术以及香梨省力栽培建园技术。帮助大家熟悉了大棚种植的各种要点和方法。培训后,该团八连职工潘俊堂兴奋地说:“通过参加团里举办的‘科技之冬’各项培训活动,让我们一线职工掌握了致富本领。”

据悉,31团还以 “科技大篷车”和“科技夜校”等形式开展了内容丰富的“科技之冬”活动,并组织生产部门的技术人员先后深入15个基层连队(社区),为职工群众进行了科技培训,得到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积极引导职工拓宽了科技增收、创业致富的渠道,为培养大批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用得上的新型职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