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博州、五师联合举办专利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16年11月29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五师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冷秋冰

11月27日博州五师地区专利周活动落下帷幕。在博乐市体育馆前,博州知识产权局与第五师双河市知识产权局联合举办了专利周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周的主题是“加强知识产权运营,开拓知识产权强企之路”。

第五师科技局局长荣建江和博州知识产权局阿局长一起来到活动现场为广大职工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讲解专利申请和保护的相关知识。第五师还邀请了乌鲁木齐爱思特专利服务公司参加本次活动,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活动现场荣建江同志与阿局长进行了交流学习,互相探讨了博州五师地区的知识产权运营战略。

本次活动利用专利知识展板宣传,发放专利政策法规宣传手册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普及专利相关知识,现场发放宣传手册上千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将专利拉近群众的日常生活,为加强推进知识产权强师建设奠定了基础。

专利周 025

专利周 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