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八师科技局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认亲仪式

发布时间:16年11月29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八师科技局综合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何荣 康晓乐 陆亮

11月25日下午,八师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党组书记、局长、副主席李琦带领党员干部到红山街道27社区,开展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认亲仪式,与16户少数民族群众结对子、认亲戚、交朋友。仪式上,社区于发亮书记向群众宣讲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目的,大家互相交换填写了《师市科技局“民族团结一家亲”结对认亲联系卡》,互留联系电话,并合影留念,科技局党员干部也为亲戚带来了慰问品。大家面对面、手拉手,说知心话,聊着家常,纷纷表示:今后可以一起互学文化、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科技局党组书记李琦强调,今天的仪式拉开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序幕,我们要多开展融情活动,把这项活动坚持下去,结对认亲的双方要多来往、多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相互欣赏,真正做到一次结亲、终身结缘。仪式结束后,局党员干部到各自结对的亲戚家认门,李琦书记在行古丽家“话家常”时表示,今后会常到亲戚家看看,互帮互助,使亲戚越走越亲,心越贴越近。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