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二师天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成立科协

发布时间:16年11月01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罗昌欧

10月31日,第二师天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兵团科协副主席徐斌、二师科技局局长陆江立出席会议。天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领导及科技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徐斌、陆江立为天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科协揭牌并讲话。徐斌指出天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企业科协是贯彻落实《中国科协、国资委关于加强国有企业科协组织建设意见》的重要举措,是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强企业领导与企业科技工作者和员工间联系的重要纽带。希望天泰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科协能主动适应改革大潮,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坚持“四服务一加强”的工作定位,紧紧围绕推动企业技术创新这个中心、服务创新型兵团建设这个大局,积极探索科技服务企业的新方式、新途径,努力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QQ图片20161031161519

QQ图片20161031161351

QQ图片2016103116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