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赴十二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6年11月01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于恩悦

10月28日,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组织第一、第二和老干支部的全体党员赴十二师与十二师科技局及工业园区的部分党员开展了“干事担当有作为,立足岗位讲奉献”的主题党日活动。

孔军局长带领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实地考察了第十二师西山农场的温室种植、品种引进及场区建设情况。通过看实物,听讲解,同志们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还参观了入驻第十二师兵团乌鲁木齐工业园的新疆天福泰钢结构有限公司和新疆希望爱登堡电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党建工作,园区规划建设、入驻企业情况、园区发展情况、公司概况、衍生产业发展及公司未来计划等。兵、师科技局及工业园区党员干部与工作人员进行了热烈地互动交流。孔军局长对西山农场和工业园区在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活动结束了,大家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样的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舒缓了党员们紧张的工作压力,增进了机关、基层党支部间的交流,提高了团队协作意识,还能激励党员们进一步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良好的形象、务实的作风,投入到科技事业当中去。大家都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寓教于乐、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


西山农场 合影 党旗


IMG_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