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管理创新培训班学员赴浙江青山湖科技城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16年10月25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计划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万廷彬 王海庆

10月22日,兵团科技局农社处副处长万廷彬、浙江省科技人才教育中心徐剑平科长,带领兵团科技管理创新与“双创”培训班学员一行40余人赴浙江杭州青山湖科技城考察学习。

学员们先到杭州源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源牌拥有核心产品生产基地—“源牌绿色工坊”,生产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是国内最大的蓄能和空调自控产品生产制造基地。然后又到科技城规划展览馆参观了科技城规划、建设和发展情况。青山湖科技城注重高起点抓规划、高强度抓建设、高质量抓招引、高精准抓转化、高效能抓服务,成效非常显著。科技城正从建区向造城转变、创新资源集聚向科技成果产业化转变、大建设向大发展转变。

学员们在参观和听取介绍后,感受到青山湖科技城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产业规划具有前瞻性,产业定位和结构合理,注重发挥大企业示范引领作用,重视创造新业态、新模式,重视人才保障,未来发展充满机遇和潜力,让学员们非常震撼。

IMG_20161021_105220

IMG_20161021_113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