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保定市科技局赴二师科技局洽谈科技合作

发布时间:16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二师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田刚

10月16日,河北省保定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明凯、保定市农业局副局长翁树文等一行4人来到第二师科技局洽谈科技、农业合作事宜。巴州科技局副局长张晓东(援疆)及第二师科技局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会上,二师科技局局长陆江立对李明凯副局长、翁树文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河北省保定市长期以来对我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双方就当地科技、农业的发展现状、特点及下一步规划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谈后,保定市科技局为二师无偿提供了专家人才库、大型仪器共享平台、近三年科研成果数据库等科技信息资源,为促进师市科技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本次洽谈会是保定市科技局与我师科技局自9月22日签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在基地共建、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合作的首次对接洽谈。此次洽谈会达成的共识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在相关领域的科技合作,通过共建基地和项目联合等途径,为师市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技术支撑,进一步推动了师市经济社会不断向前发展。

1

保定市科技局赴二师科技局洽谈科技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