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三师农科所参加图木舒克市道德讲堂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16年10月10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三师农科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宋伟

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努力营造“讲道德、学先进、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大力加强图木舒克市辖区精神文明建设,10月10日,图木舒克市举办了道德讲堂比赛活动,第三师农科所应安排参加了此次比赛。

第三师农科所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主题,通过学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和《公民道德歌》,观看诺贝尔科学奖获得者中国第一位本土科学家屠呦呦的先进事迹视频,诵读一段经典名言语录,并结合本单位的工作性质和服务范围,对本单位科技工作先进人物蔡志平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深层次的学习,畅谈道德感悟,加强职业道德修养,教育农科所全体工作人员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遵守科技工作者的职业道德,重视传统经典文化的学习和传承。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活动,单位同志们都纷纷表示,此次道德讲堂比赛活动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迪,今后一定以先进人物为榜样,诚信待人、文明处事,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素质,强化宗旨意识,在是与非之间做到公正廉洁,努力让善行义举在自己身上得到传承和发扬,为图木舒克市构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