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组团参加第三届绿博会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16年09月26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农社处 科技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于恩悦 刘婷

2016年9月21-24日,为期4天的第三届“新疆·兵团绿洲产业博览会”(简称“绿博会”)在第六师五家渠市圆满闭幕。兵团科技局副局长王晓严和韩文胜分别参加了开幕式、“开放兵团,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主论坛和丝绸之路国际农业合作论坛。

兵团科技局按照博览会境外团组服务要求,在接待外宾工作中,讲求大局,组织有力,服务周到,得到被接待单位肯定和好评,荣获中国—亚欧博览会兵团秘书处及新疆·兵团绿洲产业博览会组委会颁发的境外团组接待服务奖。兵团科技局还积极投入绿博会现代农业科技展区的布展工作,共设置20个标准展位,总面积180平方米,通过图文展板、实物形式展示各类科技成果、科研项目、农业科技园区等122项,展示实物8大类38种200余件,参观人数达3万余人次,接待各类咨询数万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几万份。布展工作人员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团结协作,业绩突出,荣获大会秘书处和组委会颁发的先进个人奖。

展会期间,兵团科技局组织参展代表参加了“开放兵团、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丝绸之路国际农业合作论坛”、“兵团文化发展论坛”等合作论坛和大会组织的丰富多彩的系列配套活动,代表们纷纷表示系列专题报告会、论坛和演示活动,是围绕新常态下,兵团发展前景和发展方式、新型产销模式、现代服务业发展等课题的探讨,内容丰富、各具特色,很受启发,对今后开展科技工作有很好的借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