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传达学习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16年09月23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永安

9月21日,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兵团党委办公厅《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的通知》,全文学习了栗战书同志在会议上的讲话。大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科协主席黄斌主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孙金龙政委提出的明确要求,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特别是栗战书同志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任务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高度重视可能影响党和国家大局的六个方面重要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坚定政治立场,加强学习研判,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提高在科技工作中落实中央要求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前瞻性;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办公室的同志,要主动向中央对党委办公厅(室)系统提出的高标准对标、看齐,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落实中央对抓落实、下基层调研、会议活动和报批、紧急信息报送、请示报告和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公文运转等方面的部署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