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四师可克达拉市全国科普日主场宣传活动在66团举行

发布时间:16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四师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涂明建

2016年9月20日,由四师可克达拉市科协、科技局、教育局主办,66团承办,师市民政局、农业局、卫生局、计生委、统计局、团委、师医院、农科所、疾控中心、兽医站协办的2016年四师可克达拉市全国科普日主场宣传活动在66团广场成功举行。

四师科技局局长缪顺义在开幕仪式上号召四师各级领导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面向广大群众,积极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在全社会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创新型四师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幕仪式上,四师科技局局长缪顺义,对全国科普惠农兴村先进单位、科普带头人、四师科技特派员创新创业基地进行了授牌;教育局副局长李强为在全国科学影像节获奖师生进行了颁奖。同时,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开展了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40余名各行各业的专家开展了农业技术咨询、医疗义诊等活动,展出各类展板60余块,免费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册,近500余名各族干部职工参与了科普日宣传活动。

DSC03026

DSC03034

IMG_7951

IMG_7960

IMG_7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