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让我们大声地说:“老师,您辛苦了”

发布时间:16年09月10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住51团16连工作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梁三平

9月8日,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兵团科技局住51团16连“访惠聚”工作组、连队党支部和警务室一起来到16连教学点,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工作组组长张海涛说:耿耿园丁意,拳拳育人心。在此我要大声向各位老师道一声,您们辛苦了。长期以来,教学点的老师始终以教育事业发展为重,热爱学校,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业务,自觉加强师德修养,甘为人梯,乐于奉献,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努力做受学生爱戴、让群众满意的好老师,为16连全面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我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张海涛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南疆发展的希望在教育,振兴教育的希望在老师。人民教师的称号神圣而光荣,教书育人的使命任重而道远。希望各位老师要以身立教、为人师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让每个孩子的心灵绿草如茵,繁花似锦,让每个孩子的未来充满希望、溢满阳光。

课间休息,三年级(二)班的同学看到工作组来慰问老师,他们立即围绕在班主任的周围,请工作组的叔叔给他们和老师拍一张合影,孩子们手做心状并大声的喊到“老师,您辛苦了” !

“老师,您辛苦了”的声音在16连教学点回荡。

教学点负责人阿不拉海提·马木提说,张组长一句“老师,您辛苦了”让我很感动。我们一定要珍爱“老师”这个神圣的职业,增强光荣感和使命感,用生命的歌声唤醒一粒粒沉睡的种子,让孩子们在祖国的大家庭里快乐成长、健康成长,把他们培养成一个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搬运慰问品

向老师赠送慰问品

工作组组长张海涛与老师们亲切交谈

三年级二班的学生向老师送祝福

工作组、连队党支部、警务室与老师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