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16年09月07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顾晓惠

2016年9月6日下午,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及时传达学习并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委员、常委、书记陈全国出席会议所作的重要讲话及陈全国、雪克来提·扎克尔和朱海仑同志在自治区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党组书记、局长、主席黄斌同志主持大会。

陈全国书记的讲话重点围绕加强区党委班子和人大、政府、政协、兵团班子建设提出了政治上坚定、思想上统一、目标上明确、责任上担当、工作上连续、作风上务实、团结上加强、廉洁上严格、为民上用情等9条意见。

为贯彻落实讲话精神,黄斌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围绕陈全国书记提出的领导班子建设“九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九点”要求融入到思想里、体现在行动上、贯穿到工作中;二是认真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把陈全国书记讲话精神的学习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理解领会讲话精神;三是贯彻落实,要以讲话精神为工作动力,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实际行动发挥好科技、知识产权、科协职能作用,为推动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