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对古尔邦、中秋、国庆“三节”期间作风建设作出要求

发布时间:16年09月07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顾晓惠

根据兵团纪委“关于古尔邦、中秋、国庆“三节”期间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9月6日,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对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党组书记、局长、主席黄斌主持了会议。黄斌局长全文传达了文件,同时强调局党组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防止“三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工作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来抓,做到节日期间“九个”严禁。

黄斌局长提出,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兵团纪委文件精神,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从严要求,从严律已。节日期间不放松要求,不顶风违纪,严禁接受下属单位或服务单位赠送的礼品、购物卷及支付凭证等。特别是节假日外出游玩期间,严禁给基层打招呼要求接待,不接受基层单位接待服务。要切实加强公务用车管理,安排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车辆,坚决杜绝公车私用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