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科技信息简报2016年第16期

发布时间:16年09月02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顾晓惠

兵团科技局与浙江省科技厅签订科技人才培养培训合作协议

“十二五”期间,新疆兵团科技局和浙江科技厅在科技人才培养上进行过大量的合作,尤其是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各经济发达省份开展援疆工作以来,浙江省科技厅加大了对兵团的支持力度,每年都为兵团举办至少一期科技培训班,经初步统计,“十二五”期间,浙江省科技厅为兵团举办6期培训班,累计培训培养了228人次,为兵团培养了大批的科技人才。为进一步加强科技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拓宽“十三”期间兵团科技人才培养渠道,经友好协商,兵团科技局和浙江省科技厅共同起草了《兵团科技局和浙江省科技厅科技人才培养培训合作协议书》。

2016年8月17日上午,在乌鲁木齐兵团机关,兵团科技局王晓严副局长带领各处室相关人员和浙江省科技厅章一文副厅长一行7人进行了合作会谈,对“十三五”期间开展“科技人才培养培训”、“万众创新、大众创业”、共同建设“中国中亚科技合作交流中心兵团分中心”等事项进行初步协商,座谈交流。会上,王晓严副局长和章一文副厅长分别代表兵团科技局和浙江省科技厅签订了《兵团科技局和浙江省科技厅科技人才培养培训合作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