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新疆农垦科技》来第二师二十九团召开约稿座谈会

发布时间:16年08月24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二师二十九团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段晓红

8月23日下午,《新疆农垦科技》宋庆平总编一行4人来二师二十九团进行了调研座谈。该团农业技术推广站、畜管中心、基层单位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中,宋总编对《新疆农垦科技》杂志社的基本情况以及此行的目的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为支持和服务南疆各师的科技进步与发展,新疆农垦科学院科技信息研究所、《新疆农垦科技》编辑部、《绿洲农业科学与工程》编辑部将积极采取相关支持措施,在杂志投稿上采取优先审核刊登、免收版面费、奖励稿费等支持措施;在文献服务是提供免费数据库资源;在查新上,不加收费用等。随后,团场技术人员对投稿中的疑问进行了咨询。调研组对于大家的提问给与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座谈会对团场所有技术人员在今后的投稿中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并为今后大家对科技信息进行了解、做好科技项目管理提供了信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