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对第九师党政主要领导科技进步考核会议在额敏县举行

发布时间:16年08月23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法规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何南

2016年8月23日,对第九师党政主要领导2014-2015年科技进步目标责任制考核会议在额敏举行。考核会由考核组组长、兵团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霖主持。

九师党委副书记、师长赵亚忠,党委常委、副师长吕国柱,以及九师科技局、组织部、财务局、统计局、人社局、农业局等科教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和各团场科技工作负责人参加了考核会议。

赵亚忠从全面落实党政领导科技进步目标责任,完善科技创新创业的政策法规环境,结合“双创”活动,提高企业自主创新的能力;增强基层服务能力,提高科技人员素养;健全科技创新体系,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深入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等方面向考核组做工作汇报。

考核组成员经听取汇报、审阅材料、勘验查证、质询问答与集体评议等程序,考核组认为,九师领导重视,科技工作稳步推进;创新平台建设逐步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与示范能力显著提升;加强对外合作与交流,有效提升了科技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考核组一致同意九师通过科技进步考核。同时,考核组还建议建议九师贯彻落实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按照兵团党委的安排部署,推进体制机制创新,充分利用援疆机制,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与交流,加快成果的落地转化;加大科技投入,建立行政引导、企业投入为主、金融和社会资本参与的多元科技投入机制;进一步落实人才、科技成果转化的激励政策,优化创新环境,更好地为九师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支撑引领作用。

在九师期间,考核组一行还实地调研了170团沙棘种植基地、新大同创生物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

IMG_0474

IMG_0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