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新疆西部牧业有限公司有条件通过贯标外审

发布时间:16年08月23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慎法

8月17日,北京中知认证公司副总经理张元俊一行7位专家到新疆西部牧业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贯标外审认定。

按照贯标外审的程序和要求,审核组采用资料检查、听取汇报、查看原始记录、现场核查以及与相关人员交谈等方式对公司各职能部门进行严格审查,并做了详细的记录。通过严格审查和现场核查,审核组认为公司贯标管理体系运行有效,基本符合贯标体系标准,建议有条件通过认定,并提出了13条不符合项,要求公司限期整改。公司董事长徐义民表示,公司对外审专家组提出的改进建议表示感谢,将在规定期限内认真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及时报送专家组。

兵团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处副处长杨慎法、八师科技局副局长戚亮和兵团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梁金利等应邀参加了贯标外审会议。

52863307801085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