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新疆西域牧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有条件通过贯标外审认定

发布时间:16年08月23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慎法

8月19日,中知认证公司外审专家组张元俊、姜胜建一行7人到兵团第一批贯标试点企业新疆西域牧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贯标外审工作。兵团知识产权局副处长杨慎法、兵团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梁金利等陪同,并参加了外审会。

中知认证公司专家审核组按照贯标认定的程序对公司各个部门采用资料检查、听取汇报、查看原始记录以及与相关人员交谈等方式对公司各职能部门进行严格审核,并做了详细的记录。通过审查,外审专家组对公司在贯标工作中提出了11条不符合项,要求公司限期整改,建议新疆西域牧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有条件通过认定。公司总经理刘成林表示,公司一定按照外审专家的要求对不符合项进行认真整改,并按时提交整改方案和措施,争取早日拿到认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