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知识产权局赴审协北京中心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16年08月23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中组部团中央第16批博士服务团成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宋静婧

为加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知识产权局(下称兵团知识产权局)和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下称审协北京中心)之间的交流合作,2016年8月19日下午,兵团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处乔同勋处长、兵团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张建华主任和中组部团中央第16批博士服务团成员宋静婧一行3人,赴北京审协中心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审协北京中心夏国红副主任接见了我局一行。

会上,双方重点就审查业务、专利培训、知识产权帮扶、专利挖掘和布局、专利导航、风险预警、专利运营、重大经济活动知识产权评议、人才交流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审协北京中心表示将依托中心丰富的人才和信息资源,把自身优势与兵团实际需求紧密地结合起来,通过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达到大力提升兵团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的效果,增强科研竞争力和促进技术成果的转移转化,有力助推兵团加快经济社会发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