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16年08月19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第一党支部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万廷彬

2016年8月19日,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第一党支部组织在家的党员干部,按照“两学一做”学习计划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重要论述及有关讲话、通知和《条例》精神,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理解,为更好地转变工作作风、服务科技工作奠定了基础。学习活动由第一支部书记王晓严副局长支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斌、副巡视员李国军和其他党员干部一起参加了学习。

学习活动主要传达了刘云山同志在部分地区和部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和兵团《关于开展向魏德友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中关于《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领导干部要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等重要论述,还系统的学习了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主要解读。王晓严书记对组织下一次的学习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第一支部学习(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