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浙江省科技厅章一文副厅长一行来一师阿拉尔市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16年08月19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一师阿拉尔市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周天论

为更好的贯彻落实第二次新疆工作座谈会和第五次全国对口援疆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浙江与一师阿拉尔市的科技合作与交流,8月18日,由浙江省科技厅章一文副厅长带队,浙江省科技厅成果处、浙江省农科院、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浙江农林大学、浙江伍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专家学者组成的考察团一行8人来一师阿拉尔市调研考察。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张跃勇、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台州援疆指挥部、阿克苏地区科技局及师市科技局领导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调研考察了十团苗木基地、拓新玄武岩公司、塔河种业等,对苗木基地智力援疆项目进展情况、玄武岩新材料研发及市场化、塔河种业新品种选育、专家工作团、成果转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企业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浙江省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和师市企业能以此次调研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今后能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开展科技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师市企业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推动经济发展。

IMG_20160818_115135

IMG_20160818_115822

IMG_20160818_124753

IMG_20160818_125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