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周霖副局长一行来第六师调研

发布时间:16年07月26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六师五家渠市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卢鑫

2016年7月20-21日,兵团科技局周霖副局长一行3人来到第六师北塔山牧场和奇台农场进行了为期2天的调研,六师党委常委、副师长董庆利、科技局局长任寒生、六师农科所所长李东方等相关人员陪同。

周霖副局长一行分别参观了北塔山风力发电厂、北塔山光伏发电厂、六师“三区科技特派员”服务设施农业、奇台农场标准化玉米农田、蒙新水泥厂等,同时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北塔山牧场和奇台农场近几年的科技工作和发展情况。

周霖副局长对北塔山牧场和奇台农场的建设和发展以及六师近年的科技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六师能够在现在发展的基础上再接再励,做好科技服务,把科技作为六师发展的支撑,使六师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