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召开兵团级学会工作座谈会的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16年07月22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科技局

兵团级学会(协会、研究会):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科协所属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扩大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科技社团独特优势,切实做好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工作,经研究,拟于近期召开兵团级学会工作座谈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会议内容

(一)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科协所属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扩大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二)典型单位发言(见附件);

(三)领导做总结讲话。

二、 会议时间

拟于7月底8月初召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 参会人员

兵团级学会负责同志1人。

四、 其他事项

请发言单位围绕提升学会能力、促进学会学术工作创新发展、推进学会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提交一份2000字左右的交流材料。材料要求重点突出,务实创新,切实反映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的意见建议等。交流材料请于7月28日前发电子邮件至兵团科协学会部。

联 系 人:刘爱喜、刘洋

联系方式:0991-2896127、2896193

电子邮箱:739816267@qq.com


附件:1.典型发言单位名单 下载

2.兵团学会(协会、研究会)名单 下载

兵团科协

2016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