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六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16年07月05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罗昌欧

6月29日,兵团青辅协召开六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回顾总结了兵团青辅协五届理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同时对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进行了选举。兵团科协主席助理徐斌、兵团教育局基教处处长王轮出席并讲话,兵团科协秘书长吕学强参加了会议。兵团青辅协五届理事会理事、部分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青少年科技辅导员代表、部分师(市)科协、教育局分管青少年科技教育的领导参加、列席了会议。

兵团科协主席助理徐斌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兵团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秉承宗旨,创新工作思路,加强能力建设,充分调动广大科技辅导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技创新教育活动,特别是在开展兵团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中都做了积极的、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有效的提高了会员队伍的理论水平和创新能力。他希望兵团青辅协要在青少年中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宣传创新典型、推进创新实践,努力营造鼓励创新、崇尚创新、追求创新的良好氛围。

webwxgetmsg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