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一师六团党委和住村工作组慰问托万克阿勒迪尔村党员

发布时间:16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六团住村工作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肖永诚

“七一”前夕,六团党委书记、政委王兴东,党委常委、副政委、妇联主席李疆率政工办等部门领导来到喀拉塔勒镇托万克阿勒迪尔村(16大队),和兵团科技局、六团住村工作组组长王红德、副组长龚润年等工作组成员一起,看望、慰问了16大队全体37位党员,送上党的亲切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六团领导和工作组成员先后走进每一户党员家中,给他们送去了牛奶和日常生活用品等慰问品,送上了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详细询问每位党员的生产生活情况。王政委叮嘱工作组成员,要关心党员们的生产生活,为党员和村民们排难解忧,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住村工作组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架起了兵地党员心连心的桥梁,通过兵地党员互帮互学和兵团各级党组织对地方农村党员的关怀,鼓励农村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先进的生产技术,带动广大的农民群众走上共同致富的道路。

20160627_172447

20160627_181650

20160627_18150920160630_105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