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歌舞剧团送戏下乡 农牧民享文化大餐

发布时间:16年06月15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托万克阿勒迪尔村住村工作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肖永诚

6月13日,阿克苏市喀拉塔勒镇托万克阿勒迪尔村乡村大舞台装扮一新,兵团歌舞剧团正在该村进行慰问演出。

艺术团一行27人早早就来到了演出现场,表演了精心编排的精彩文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舞蹈、独唱等。优美的开场集体舞《边疆处处赛江南》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女声独唱《玛依拉》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场面热闹。演员们精彩的歌舞,精湛的演技,功底深厚的表演,赢得了现场600多名村民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演出结束后,在场的农牧民群众热情不减,意犹未尽,有不少村民还久久不愿离开演出现场。村民们说:“节目好看,为我们送上了可口的文化大餐,演出活动真正把文化送到老百姓最需要的地方。希望今后各种演出活动多到我们农村来,可以极大丰富我们农民业余文化生活。”观看节目的群众对此次演出活动称赞的同时,更多的是表达了他们的希望,希望这些接地气、贴近老百姓生活的活动能多举办几次,能够更好地享受到“文化盛宴”。

兵团科技局、一师六团住村工作组组长王红德表示:“此次文艺演出活动的目的是通过现代文化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挤压和对冲宗教极端化,让老百姓感受到先进文化带给人们的幸福。这台文艺演出不仅给老百姓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还宣传了党的政策及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的关心。”

IMG_5134

IMG_5354

IMG_5303

IMG_5180

20160613_11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