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处到九师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16年05月25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杨慎法

5月22日至23日,兵团技局知识产权处处长乔同勋、副处长杨慎法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查员、新疆希望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静婧一行3人,在九师科技局局长陈毅民等人的陪同下,到九师所属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工作调研。

乔处长一行先后到新疆绿翔糖业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昇力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新疆云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每到一处都与企业分管知识产权工作的领导和同志们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现场参观;乔处长详细询问和了解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企业如何在新形势下开展好知识产权工作进行指导;乔处长针对企业在知识产权工作中存在的盲区和问题指出:九师企业自主知识产权工作落后于其它师,需要进一步加强,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滞后是企业科技创新发展的瓶颈;企业要想长远的发展,更好的发展,必须加强自主创新和技术革新,开展知识产权工作是对创新成果加以保护和运用的有效途径,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必须引导高度重视。

通过在九师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调研活动,既加深了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对九师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情况的了解,也有助于企业对最新知识产权政策导向的理解,同时还进一步推动了企业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深入开展,必将为企业长远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