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三十一团开展“创新引领共享发展“科技活动周

发布时间:16年05月24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二师三十一团科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彦生 吴刚

为宣传科技创新驱动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创业成果服务改善民生,提高公众科技意识和科学素养,5月14日至21日,二师三十一团举办了以“创新引领共享发展”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

该团在活动中全面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树立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宣传《科学技术进步法》和《科技以成果转化法》,突出科技成果转化带来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创业,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可持续发展,通过科普“进社区、进校园、进医院、下基层”等形式,联合相关单位,组织开展了科技周宣传板报比赛、专题培训等丰富多彩的科普宣传活动。

通过科技活动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生产生活技能和科学素养,为建设创新型团场、实现团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5月19日,31团医院围绕“创新 引领 共享 发展”主题,开展了黑板报宣传

31团朝阳社区组织科普讲座培训

31团学校利用科技周活动组织学生学习“低碳生活”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