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师知识产权局联合开展知识产权执法检查行动

发布时间:16年05月24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十师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姜琰

5月20日上午,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处处长乔同勋一行3人,会同十师北屯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十师北屯市工商局开展了以检查五金、家电、药品、电子商品为重点的知识产权联合执法检查。执法人员先后来到凯丽百货商场、健康大药堂等商品流通市场,进行了商品执法检查和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检查中乔同勋处长以真实的案例说明了判定假冒专利、假冒商标方面的知识,细致、全面的讲解了行政执法程序全过程及注意事项。

通过本次行动一方面规范了市场经济秩序,另一方面也对主要市场的商业进行了保护知识产权的教育,专利行政执法的特点和优势得到充分发挥,专利行政执法的整体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

IMG_0930

IMG_0994

IMG_1024

IMG_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