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16年05月19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罗昌欧

5月19日上午,兵团科技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的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同志作的《打牢“学”的基础,当好“做”的表率》党课讲稿和《毛泽东同志有关做合格共产党员的重要论述和邓小平同志、陈云同志有关对党要忠诚老实的文章》,对党的组织原则、优良作风和共产党员的标准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争做合格党员。

本次集中学习由支部书记周霖同志主持,她要求支部党员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除党支部或党小组集体学习以外,个人自学也不能放松,真正做到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

IMG_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