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再加一场比赛没有问题

发布时间:16年05月03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住51团16连工作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梁三平

“今天的比赛,我们还想继续再打一场,把第三、第四名通过比赛的方式比出来,可以吗?”

“比赛规则是四个排采取淘汰的方式两两碰面,淘汰者即为并列第三名,胜者决出第一、第二名。”

听着群众代表与连队干部的对话,51团16连党支部第一书记梁三平在了解完情况后,果断决定:再加一场比赛没有问题。他对连队干部说,比赛的规则是人定的,主要目的是凝聚人、吸引人,把群众紧紧的团结在连队党支部的周围,大家其实就是想多活动一会,应该予以支持。今后,我们“访惠聚”工作组会进一步加大文体活动组织力度,真正把党的群众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5月1日10时30分,兵团科技局住51团16连“访惠聚”工作组与连队支部共同举办的“庆五一、迎五四蓝球比赛”在教学点正式开赛,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组织有序,三百多名群众场下助阵、呐喊助威。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16连二排蓝球队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颁奖仪式上,16连党支部第一书记梁三平说,火红的五月,迸发着激情。每一年的“五一”和“五四”都是值得我们纪念的日子,因为它赋予了每个劳动者应有的权利和自豪,激励着广大青年勇于肩负起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劳动创造未来、奋斗成就梦想,美好幸福的生活需要通过勤劳双手创造才能获得,希望大家要心怀美好希望、积极努力劳动,为实现美好富足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