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审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16年04月28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永安

4月27日,兵团科技局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研究审议《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学党章常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第一、二党支部学习计划。局党总支委员及第一、二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总支副书记、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晓严主持。

会上,局党总支宣传委员汇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第一、二支部的组织委员汇报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与会同志根据兵团党委总体部署和兵直党工委具体要求,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和支部特点,针对《实施方案》和《学习计划》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

为切实抓好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王晓严副局长对全体总支委员、支部委员、党小组长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突出“两学一做”这一主题;二是要明确“五个进一步”这一目标;三是要抓住“五个着力解决”这一重点;四是要做到“六个到位”,即学习讨论到位、党课授课质量数量到位、专题组织生活会到位、民主评议党员到位、宣传引导到位、阶段总结和年终总结到位;五是要结合实际,学习教育要紧密结合机关特点、科技工作特色和党员思想状况实际;六是要注重创新,要在继承发扬“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创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形式、方法,提高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

IMG_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