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传达学习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年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16年04月08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永安

根据兵团党委办公厅通知要求,4月7日,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年”动员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孙春兰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张春贤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在动员大会上的总结讲话。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郭伯雄严重违纪违法案及其教训的通报》。会议由在家主持工作的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严主持。

学习结束后,王晓严副局长强调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增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通过理论武装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今天传达学习的内容都是重大、敏感问题,下来后大家还要进一步加强自学,通过学习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提高分析、处理、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要提高对民族团结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做促进民族团结的宣传员、践行者、排头兵;要把“民族团结进步年”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入对《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的学习,提高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法治思维和能力;要以反面典型为镜,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规矩,切实做到明底线、知边界、不越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