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开展“红色记忆”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16年03月28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顾晓惠

根据兵团纪委“树立良好家风、弘扬廉洁齐家”主题教育活动及兵团宣传部等“关于深入开展第十五个‘公民道德建设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为广泛深入的开展各种形式教育实践活动,3月25日下午,兵团兵团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党总支组织开展“红色记忆”主题实践活动。全体党员赴乌鲁木齐市人民公园参观了新疆各族人员烈士纪念碑及乌鲁木齐历史老照片。参观结束后,同志们表示老一辈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和国家尊严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为了彻底埋葬旧世界,建立社会主义新中国而前赴后继,英勇作战,抛头颅、洒热血。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革命精神,抒发家国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G8A7350

4G8A7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