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真心帮用力促 扶上马送一程

发布时间:16年03月28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住51团工作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梁三平

“此次党支部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我们应该如何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才能保证程序合法、过程规范,才能确保选准配强下一届支部班子成员?”

“这项工作没有现成的经验借鉴,我们已经把上级文件看了好几遍,可是一深入、一具体就感到心里没底!”

3月26日,51团16连会议室,连队党支部成员正在与工作组热烈讨论、悉心交流,列席连队党支部会议的“访惠聚”工作组组长张海涛对大家的问题耐心解答、一一释疑,并就开展工作的一些细节问题不停的叮嘱。

张海涛要求,支部换届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关系到连队未来三年的发展,必须营造好氛围,创造好环境,把党员和职工的思想紧紧的团结起来,要明确班子配备原则、严格程序步骤、严明组织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有序推进。

张海涛指出,要敢于给连队党支部“一班人”“试水”的机会,激励他们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既要充分信任、敢于放手,又要跟踪指导、排忧解难。对基层工作中出现的疏漏,工作组要及时补位、及时提醒、及时解决。整个换届过程中,工作组既不能包办代替,更不能当“甩手掌柜”,既要扶马助其坐稳,还要扬鞭送其一程。

51团16连支部宣传委员李召军说,此次换届过程有工作组全程监督、全程指导、全程配合,我感到很贴心、很温暖。我们将以此次换届工作为契机,抓住这次难得的锻炼机会,通过‘访惠聚’工作组手把手的教、心贴心的带,在具体实践中不断提高我们基层干部做好党的工作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