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协督查二师 “十二五”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16年03月17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刘阳

3月14日上午,兵团科协主席助理徐斌一行对第二师铁门关市科协“十二五”重点工作进行督查,听取了第二师铁门关市科技局局长陆江立对二师科协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对第二师24团、27团科普示范社区、科普示范基地等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徐斌助理充分肯定了二师科协在“十二五”期间的各项重点工作,他还指出,为加快科学知识和科学观念在团场职工群众中的传播速度,促进团场职工群众科学素质的提高,要积极运用新媒体技术,加大覆盖面,将科普信息化落到实处。

期间,参加了以“体验科学”为主题的“中国流动科技馆”兵团巡展活动二师站启动仪式,参会的还有巴州科协党组书记陈辉,二师教育局局长李建国,二师科技局局长陆江立等。

徐斌助理指出,本次“中国流动科技馆”兵团巡展活动是由中国科技馆和兵团科协承办,二师科协协办,是面向二师社会公众举办的一次大型流动科普教育展览活动,也是广大职工群众、青少年学生共享优秀科普资源、提升科学素质的一次良好机遇。

他还希望,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二师科协能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活动内容,努力推进科普活动进团场、进学校、进社区,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