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领导听取第十四届兵团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筹备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16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罗昌欧

3月14日,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卢晓峰听取了兵团科协关于第十四届兵团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情况汇报。兵团卢副政委充分肯定了大赛筹备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要求按原计划推进大赛的各项工作。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科协副主席王晓严汇报大赛情况,兵团科协秘书长吕学强参加了汇报。卢副政委对大赛筹备工作提出建议,并原则同意大赛于4月8—11日在五师双河市举办,届时卢副政委将出席并讲话。

本届创新大赛是由兵团科协、教育局、科技局、团委和五师双河市共同主办,五师双河市科协、教育局、科技局、团委等单位共同承办。大赛的主题是:体验·创新·成长。兵团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已成功举办了13届,每年吸引着近30余万名学生参加各层次的竞赛活动,创新大赛已成为兵团中、小学各类科技活动优秀成果集中展示的一种形式,已成为兵团面向在校中小学生开展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