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卢晓峰一行到第十四师昆玉市47团兵团融合设施农业示范区调研

发布时间:16年03月04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第十四师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常俊明

2016年3月3日,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卢晓峰在十四师昆玉市政委赵建东、总农艺师黄然,兵团科技局副局长周霖等领导和专家的陪同下到十四师昆玉市47团兵团融合设施农业示范区进行专题调研。通过走进日光温室实地查看,与少数民族职工亲切交谈,看到去年新建的设施大棚育苗长势非常好,卢晓峰表示称赞。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47团团长汇报,对该示范区设施大棚的规划、建设、生产、运行情况、融合示范作用和效益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组织专家和有关部门领导进行讨论,提出解决和化解的办法,对今后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卢晓峰认为兵团上下对47团兵团融合设施农业示范区建设非常重视,兵团党委将此示范区建设列入12项重点任务,安排专门领导和部门组织人力、财力、物力抓组织领导,师团领导全力配合和落实,通过共同努力示范区建设初见成效,大家增强了信心,打下了人才队伍的基础,找到了问题。卢晓峰要求要千方百计通过技术途径科学设计、公开招标、合理调整品种和种类降低成本,突出效益。

赵建东认为47团兵团融合设施农业示范区建设具有政治优势、政策优势、光热优势、科技优势、兵地融合优势,要种植优质化、管理精细化、产品有机化、经营公司化、效益最大化,要克服缺人才、营销短板,节能降本。

兵团科技局副局长周霖、兵团发改委副主任闫海燕、兵团农业局副局长刘庆发、新疆农垦科学院副院长齐飞、47团政委金文杰、新疆农垦科学院园林所所长李铭、石河子蔬菜研究所副所长陆新德等领导和专家先后发言,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IMG_7014

IMG_7018

IMG_7040

IMG_7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