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周霖副局长等听取了石河子大学关于“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组织申报情况的汇报

发布时间:16年03月03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农社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付宗驰 脱东峰

近期,科技部国家相继发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粮食、畜禽、食品加工、智能农机、纳米科技等九大领域重点专项2016年度项目申报指南,根据各专项《指南》精神,石河子大学积极协调组织开展专项申报工作。2016年3月2日,石河子大学科技处魏志远处长带领相关专家一行,就石河子大学申报组织工作情况向兵团科技局做专题座谈汇报,科技局周霖副局长到会听取汇报,科技局农社处王维基处长、高新处苏胜强处长、计划处秦新忠处长一并听取汇报,并就专项申报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周霖副局长讲到,一是石河子大学等兵团优势科研单位要认真学习研究《指南》,抓住机遇,积极组织和参与各专项的申报;二是科技局各处要加强协调,促进兵团内外科研力量之间沟通协作,力争形成专项申报的合力;三是在专项组织过程中站位要高,力争从国家层面、区域重大需求方面设计相关课题和内容。

石河子大学相关人员表示,要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加快组织2016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各项工作。

nsc

ns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