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十四届兵团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筹备工作协调会在五师召开

发布时间:16年02月22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协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罗昌欧

2月19日,第十四届兵团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筹备工作协调会在五师召开。兵团科协秘书长吕学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五师双河市科技局局长、科协主席王盛对大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和大赛筹备工作方案的说明。五师双河市科协、科技局、教育局、团委、五师中学等相关部门领导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研究细化了大赛的工作方案,明确了成员单位的工作任务及大赛的各种相关事宜,从而确保做到协作联动到位。

吕学强秘书长对五师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五师作为承办方,准备充分,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同时对五师双河市党委和相关部门对大赛的重视、支持表示感谢。对做好大赛筹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加强领导、明确职责,认真部署,周密安排,特别要关注每一个环节和每一个时间节点,精心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做到组织严密、运转顺畅、安全有序;二是责任要到位。各成员单位认真对照大赛的工作方案,特别要做好安全保卫、交通组织和医疗卫生保障等工作,做好预案,确保安全第一、万无一失;三是落实要到位。要以细致的工作态度把各项筹备工作切实落到实处,一定要将任

务落实到每个单位,落实到每个人;四是严格按照中央八

项规定和兵团党委26条规定要求,厉行节约,合理使用大赛经费。

会后,吕学强秘书长一行查看了五师中学操场、校外活动中心篮球场等比赛场地,听取了五师中学准备工作汇报,对赛场的布展、人员安全、用电安全等提出了整改建议。

4G8A6660

4G8A6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