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科技局对技术市场办公室进行绩效考核

发布时间:15年12月17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技术市场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余乾

2015年12月16日,兵团科技局考核组对兵团技术市场办公室绩效管理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考核检查。考核组由兵团科技局副局长王晓严、兵团科技局办公室主任张永安和兵团科技局国际合作处何南3人组成。张红军副主任汇报了兵团技术市场办公室2015年度完成的各项工作内容及考核目标完成情况。王宏江主任汇报了市场办党小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考核组对技术市场办2015年的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市场办绩效考核工作管理规范,在人手少业务多的情况下较好地完成了考核目标各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较好。考核组建议市场办进一步加强党小组政治理论学习,政治与业务学习相结合,以学习促工作;进一步推动制度建设,与时俱进,完善规范制度,推动业务管理规范化。

IMG_9621

IMG_9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