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张勤一行到兵团调研

发布时间:15年11月09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威华

10月27日下午,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张勤带领中国科协组织人事部张守东部长、农机服务中心公坤后主任及组织人事部邓芳处长、岳文斌副处长等一行7人到兵团调研,兵团科技局局长、科协主席黄斌,兵团科协专职副主席王红德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看望慰问中国科协援疆干部、实地参观兵团科技局、科协办公场所并了解办公条件后,在兵团机关727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黄斌主席介绍了“十二五”兵团科协工作取得的主要成效及“十三五”重大需求。张勤副书记对兵团科协“十二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来兵团调研对兵团科协工作有了较深入地了解,收获很大,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兵团科协工作。他希望兵团科协按照中国科协八届五次全委会议要求,认真履行“三服务一加强”工作职能,发挥优势、突出重点、开拓创新,为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4G8A5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