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四届兵团优秀学会工作奖评审会在乌鲁木齐召开

发布时间:15年09月17日 信息来源: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科协 编辑:兵团科协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威华

2015年9月16日下午,第四届兵团优秀学会工作奖评审会在乌鲁木齐召开。本届评审共收到10个兵团级学会(协会)申报材料,经审查均符合条件。本届优秀学会工作奖评审委员会由兵团科协、兵团科技局、八师石河子市科协、石河子大学科协等单位专家组成。经第四届兵团优秀学会奖评审委员会专家按规定程序评审,有7个兵团级学会入选。

根据国家和兄弟省(区、市)的设奖情况,结合兵团学会工作实际,兵团科协于2009年决定设立“兵团优秀学会工作奖”。本奖项2年评选1次,已连续评选3次,今年是第4次评选。

第四届兵团优秀学会工作奖评审会主任、兵团科技局局长、科协主席黄斌强调,通过这次评审,适度提高奖励数额,调动学会工作积极性。要加大对学会工作的领导和指导力度,提升学会工作能力和水平,积极做好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