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科协征求相关师市科协系统“三严三实”意见

发布时间:15年08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协办公室 编辑:兵团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吕学强

根据兵团科技局党组安排,近期,兵团科技局党组成员、科协专职副主席王红德利用到五师双河市督查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的契机,召开了五师双河市科技、科协系统、基层科技部门负责人座谈会,针对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征求意见。王副主席向大家通报了兵团科技局党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王副主席表示,兵团科技局党组非常重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按照兵团党委要求扎实推进,在组织好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研讨的基础上,注重征求各师市科技、科协系统、基层科技部门及基层科技工作者意见,通过自己查、领导点、群众提等方式,特别是汇总整理好征求到的“不严不实”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上报科技局党组,切实提高“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

兵团全民科学素质工作督查组成员——兵团科协秘书长吕学强、四师可克达拉市科协主席戴远见、八师石河子市科协主席盛赞华、石河子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刁明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