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纲要办即将对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情况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15年08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威华

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近日印发了《关于开展﹤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10-2020)﹥实施情况督促检查的通知》(纲要办发[2015]6号),8月底至9月底,将组织专门督查组,分赴部分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进行实地督查。

为了做好迎接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的督查工作,兵团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计划早、行动快,于6月底下发通知,要求做好兵团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情况自查的工作。并于近日组成督查组分赴一师阿拉尔市、五师双河市、八师石河子市进行督查。

督查内容包括推进全民科学素质各项任务在各师(市)的落实情况、贯彻落实《科学素质纲要》和《“十二五”纲要实施方案》政策支撑的情况、贯彻落实《科学素质纲要》和《“十二五”纲要实施方案》保障和服务条件的情况、各师(市)创新公民科学素质建设举措的情况、实施《科学素质纲要》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十三五”《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的建议等。

本次督查采取听汇报、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调研等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