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2015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兵团分营(上海营)启动仪式及培训会在乌鲁木齐市举行

发布时间:15年07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科协 编辑:兵团科技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佗丽

7月17日下午, 2015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兵团分营(上海营)启动仪式及培训会在乌鲁木齐市徕远宾馆举行。兵团科协专职副主席王红德,兵团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处长王轮,兵团科协科普部副部长刘爱喜以及来自二师、八师、十二师中学30名品学兼优、热爱科学、身体健康的优秀营员和3名带队老师参加了启动仪式及培训会。

本次参加上海高校营的师生将赴复旦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3所重点高校参加高校科学营活动,活动时间为7月19日-25日。

此次会议由刘爱喜副部长主持,王轮处长对营员做营前培训,王红德副主席做总结讲话并对营员提了五点要求和期望。培训会互动环节增加了营员才艺表演。会议在热烈、欢快、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1.2015年高校科学营兵团-上海分营启动仪式及培训现场

2.八师带队老师刘运理发言

3.12师营员表演节目

4.2师营员表演节目

5.2015年高校科学营兵团-上海分营启动仪式及培训会会后合影留念